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属单位 > 正文

保定市破产企业退休等退职工服务中心

更新时间:2019-06-25 11:49:00点击次数:15561次
于2007年8月成立。服务中心隶属保定市国企改革和国资监管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国资委),不以盈利为目的,是承担破产企业退休等退职工后续服务工作的临时性机构。主要职能是负责破产企业后续工作,妥善保管破产管理人缴纳的属于职工应享受的各项社会保险及生活费等资金,按时发放、缴纳职工生活费和各项社会保险等,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并保持稳定。
服务中心自组建共接收破产企业及附属企业33户,接收各类职工16787人,到目前为止亡故职工607人。现有各类职工16180人,其中:退休职工15840人、等退职工340人(其中含军转干部162人、建国前老工人38人、省级以上劳模22人、精神病患者29人)。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