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 委属单位 > 正文

保定市公交总公司

更新时间:2022-01-21 15:25:00点击次数:18709次
保定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始建于1963年,经营范围以城市公共交通客运为主,以广告、旅游、企事业班车、学生专线、包车等业务为辅。城市公共交通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承担着政府惠及民生、惠及百姓的社会福利性和公益性职能。
1、公交总公司下设13个职能处室;10个营运分公司;4个辅助部门;2个修理厂;1个实业公司。
2、拥有运营车辆1382台。
3、经营公交客运线路66条,学生专线34条。线路总长度947.6公里。
4、职工人数1977人。
5、客运量每天40多万人次。
保定公交始终恪守“一切为了乘客”的服务宗旨,以“让乘客满意,让政府放心”为工作目标,积极增车开线,优化线网,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品牌,为广大市民创造了良好的出行条件,赢得了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总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建设部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城市公共交通系统优质服务竞赛优胜企业”、“河北省优胜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1路线被团中央建设部命名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线路,4路线被建设部命名为“全国文明线路”,2路线被河北省建设厅、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命名为“十佳文明线路”。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