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国资委14名干部下沉到万和城和美居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01-20 09:29:37点击次数:2901次

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委选派张文泽副主任带队的14名党员干部,下沉到竞秀区韩村乡办事处,全力配合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1月9日以来,下沉同志们冒着刺骨的风雪,坚守在万和城和美居两个社区疫情防控执勤点,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严守防控纪律,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坚守防线、共御疫情。积极配合社区做好体温检测、外来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疏导车辆等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劝阻外出不戴口罩的居民。

1月16日和17日,作为保定市规模较大的两个社区,万和城和美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早晨7点多天蒙蒙亮,我委下沉队员就到岗了,连续两天协助所在社区共完成了三万多人核酸采样的工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文泽副主任亲自测温


下沉万和城社区的队员:王春、李超、李维、周永涛、刘飞、申茜、于颖


下沉美居社区的队员:刘景利、倪志国、任显胜、翁跃成、蒲少青、张健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