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定市国资委组织收听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更新时间:2021-03-22 11:33:54点击次数:1830次

3月20日,保定市国资委在委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监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学习。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张树军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指明了学党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学习党史的重点。王东峰书记就如何抓好党史学习,并将之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全体人员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用心记录报告会精彩内容。会后,大家反响强烈,均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深入理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引向深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豪迈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充分履行造福人民的社会责任,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