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国资委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 招商引资工作的强大动力

更新时间:2021-03-29 08:45:07点击次数:2065次

3月26日,市国资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会议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企业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总体安排和当前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印发国资委《2021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安排意见》,对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实际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立足国资国企职能定位,发挥国资优势,找准契合路径,盘活存量资产,针对性的筛选招商企业。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检验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招商引资分解任务抓好落实;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品质生活之城的重要抓手来落实。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昂扬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