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国资委深入推进保定民安物业管理整改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0 17:25:00点击次数:3789次

根据市创城办转来竞秀区、莲池区对辖区内民安物业管理存在问题的督察查情况后,我委高度重视,迅速作出安排,按照之前民安物业管理146个小区的领导包联分工,要求每位包联领导至少选取5个小区,采取实地勘察走访、现场解决问题等方式,深入民安物业管理的居民小区,就现存管理问题开展调研活动,倾听居民生活诉求,解决实际问题。

        4月13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刘志刚在发投赵总、民安物业李总等陪同下,深入包联小区共同调研了解情况。

   6月1日下午,副主任刘锦芳一行4人,赴民安物业所管理电业小区、光阳小区、邮电技校宿舍、邮电小区、向阳北院小区,就物业管理存在问题开展调研工作。发投公司罗毅副总经理、王建副部长和民安物业相关领导陪同。

6月2日,四级调研员梁永强带领党建工作处,在民安物业公司黄志才经理、高添阳经理的陪同下,深入烟厂、邮政、保液、外印、电业等包联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包联小区问题实际,为解决民安问题收集了客观信息数据。

四级调研员刘京海到包联小区及所在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6月7日上午,二级调研员张文泽,一级主任科员韩红旗前往五十七号院电业小区、和平里电业小区、东元宝电业小区、财信小区、尚泉小区、供水二号井南北区、西苑小区开展物业管理调研工作。

         同日上午,二级调研员程现庄,到包联小区及所在社区调研。

6月7日下午,副主任伍昌到石化家园,水工一处小区,翠园小区,向阳南社区,铸机社区进行现场调研,就物业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资运处,企改处陪同调研

         副主任郑伟在发投罗总、民安物业李总等陪同下,深入风帆、电力培训中心等包联小区共同调研了解情况。

三级调研员王乐民先后到物探小区、四里营铁路小区、勘探社区小区东院(西院)、勘察西区、铁塔电业等小区进行了现场查看,就物业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老干部处张宝华、民安物业副总经理王彤彤陪同调研。

6月8日上午,副主任文军深入莲池大街邮电宿舍、军学胡同邮电宿舍、瑞祥大街邮电宿舍、七一路邮电宿舍等包联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同工作人员进行研讨并提出建议。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