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定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0-08-04 17:35:16点击次数:2470次
  8月3日晚上,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落实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闫继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疫情形势虽然日趋平稳,但是国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疫情零星散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仍然要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考验,疫情一天没有结束,防控工作就要继续坚持下去。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省市既定部署要求,坚持做到防控体系不变、防控标准不降、防控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实现“双胜利”和“三个圆满收官”目标,打造健康平安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精准排查到位,持续关注境外和国内重点地区来保返保人员,充分利用公安大数据推送、农村社区常态化排查筛查等手段,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加大排查力度,提高排查效率,第一时间查处隐患、消除风险。要重点防控到位,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紧盯流动人员、重点场所、重点物品和学校疫情防控,精准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面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和针对性。要宣传教育到位,坚持不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和健康知识日常宣传引导,引导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市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伟坤主持会议并讲意见。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