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定市国资委 关于转发《保定市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1-10 08:37:46点击次数:2221次

各监管企业:

现将保定市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保安委20227)转发你们,请各企业认真贯彻执行。为进一步深化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结合工作方案,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认真贯彻执行保定市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对重点整治内容中所涉及的问题开展“清单式”排查整治,切实消除隐患,坚决防控可能发生人员伤亡的安全风险。

二、要坚决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执行燃气安全管理制度,加大资金、技术和人员的投入,把燃气安全责任落实到各个环节。

三、要突出重点场所燃气安全的排查治理。各企业要加强对内部食堂、对外出租房屋等用气场所的安全检查;重点突出餐饮、旅馆、商场、幼儿园、医疗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的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取得实效。

四、要加强文件报送的实效性。每月22日前,各企业要连同下属企业,将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阶段性报告汇总后,报送邮箱。

燃气安全整治工作是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检查的重要内容,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整治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细致排查、加强宣传教育、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燃气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保定市国资委

                                            202282

(联系人:李韦国3088374  邮箱:bdgzwhbc@163.com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