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23-05-16 11:03:39点击次数:15462次

一、公司简介

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保定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授权市委宣传部主管企业的政策方向和文化导向,2017年5月24日注册成立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7月26日完成组建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50亿元。自2022年6月14日由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和企业资产监管。

集团始终坚持“彰显古城魅力、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将“城市文化软实力运营商”作为战略发展定位,以打造区域性文化产业龙头企业为发展愿景,以到十四五末实现千亿级文化企业为发展目标。弘扬奔跑的企业文化,实现全员“工作像跑步、跑出加速度”的工作氛围,塑造文发“奔跑”追梦人的企业形象,突出文化产业特色,以政策为引导,以项目为支撑,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聚焦主责主业,基本形成了文化旅游、教育科技、园区运营、IP管理和文化金融五大业务板块。集团根植于直隶文化这片沃土,承载着城市文化软实力建设的历史重任,将努力做好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践行国有文化企业的使命担当,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朝着全国一流文化企业的目标迈进。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面向市场化选聘副总经理1名,具体岗位资格条件及要求详见附件1。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仅接受网上报名。应聘人员登录www.bdwfzz.cn网址,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2023年5月22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下午17:0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3.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及拟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4.本次市场化选聘实行诚信报名机制,应聘者必须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填写《个人诚信承诺书》(附件2)。

(二)资格审查

按照选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等,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知提供原件进行审核。

(三)综合测评

根据报名人数规模组织相应考试测评,综合考察应聘者的经营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仪表仪态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

(四)组织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产生考察对象,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五)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合格后聘任上岗。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通过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期3年,首次聘用时任职试用期1年,试用期包含在聘期内。试用期满,考评合格的正式聘任,不合格的不再聘任。

五、薪酬待遇

薪酬总水平与同地区、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人员薪酬价位对标。

六、纪律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相关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对公开招聘工作中的违纪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七、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电话: 0312-3012313

八、注意事项

本次面试社会公开招聘将根据报名情况适时开展选聘程序。请各位应聘者随时关注相关通知信息,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保定文发卓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对本公告及未尽事宜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岗位需求表.xls

          2.个人诚信承诺书.doc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