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保定市国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24-01-15 08:57:00点击次数:17254次


为加强保定市国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现结合工作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方式

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全面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

本次招聘公告通过保定市人力资源市场、保定市泰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包含集团总部7人、子公司保定市国林三北造林项目有限公司4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2024年保定市国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详见:附件1)。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

(二)认同公司的价值观,自觉维护公司核心利益,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保密观念;

(三)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专业等条件;

(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有开拓创新意识,执行力强,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五)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廉洁从业、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六)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健康状况。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宜从事所报岗位要求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审档、公示和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告、报名

1.公告发布:2024年1月12日—2024年1月21日。

2.报名时间:2024年1月129:00 —2024年1月2117:00。

3.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邮箱为:3559866509@qq.com,电子邮件命名按“姓名+应聘部门+岗位”格式填写,根据自身条件和岗位任职要求,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4.应聘人员将以下电子版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

1)《2024年保定市国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在一张纸);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

6)应聘人员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按报名登记表要求,规范填报个人简历信息。上传的电子照片须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拒绝。具体要求为:(1)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或JPEG格式)(2)上传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执业证书、职称证书和其他材料的电子照片(要求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MB)。

(二)资格初审

依据招聘岗位涉及的条件,对应聘人员所提供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需真实完整,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考核或应聘资格。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所报考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和职业能力测试。

2.笔试时间、地点、考试须知将提前2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本人。应聘人员应及时关注报名时填写的收件邮箱,因故未能按时参加笔试的,取消其笔试资格。

3.笔试结束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参加面试人数和拟聘用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1.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能力、应变处理、分析判断、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和应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电子邮件和微信公众号(可微信搜索“保定泰诺人力”关注)形式通知进入面试人员。面试通知发布后,在下一招聘环节实施前,对面试资格弃权的依次递补1人,已进入下一招聘环节后不再递补。因故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3.面试结束3日内按照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初选人员名单,综合成绩并列时按照以下顺序确定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并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1)第一顺序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

2)第二顺序按学历层次由高到低排序;

3)第三顺序按毕业时间由早到晚排序。

(五)体检、考察审档

1.依据考生所报岗位进行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并在“保定泰诺人力”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体检时间视招聘进程确定,请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在专业体检机构或市级以上医疗机构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应聘人员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取消应聘资格,体检不合格的,根据综合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2.对体检合格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等进行考察,并对个人档案材料及相关证件的真实性进行审查。被考察人员应配合提交考察工作所需的人事档案及其他相关材料。

3.考察不合格的,根据综合成绩依次进行递补。

(六)公示

1.根据综合情况进行评议,拟定录用人员,并在“保定泰诺人力”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

1.公示未发现影响录用问题的,依法依规办理录用手续。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设定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后依照保定市国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岗位标准进行考核,考核合格正式录用,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公司有权予以辞退。

五、福利待遇

试用期间工资为基础工资的80%,试用期满后参照国林集团薪酬标准执行。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应聘者须确保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问题严重的,报有关部门追究责任。

(二)应聘者务必时刻关注公众号、个人邮箱、手机等信息通知,凡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完成相关操作或未能参加招聘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者在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电话,并在招聘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因通信不畅错过笔试、面试、考察、递补等招聘环节的,自行承担责任。因个人原因造成证件丢失、被他人盗用或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招聘的,自行承担责任。

(三)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四)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培训班,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五)联系电话:0312-5886252如需咨询,请在工作时间9:00-11:00,14:00-17:00内致电。

(六)附件1《2024年保定市国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2《2024年保定市国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1.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2024年保定市国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