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保定公交全方位严防严控 全面保障市民安全放心乘车

更新时间:2021-01-11 14:13:24点击次数:2139次
    为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市民安全放心乘坐公交出行,对公交场站、公交车辆实行严格的消杀制度,每日两次进行全面、彻底的喷洒消毒;公交车每运行一趟消毒一次,车门、刷卡机、投币箱口、车身内壁、乘客扶手栏杆、座位、垃圾筐内外等部位重点消毒,将消毒情况记录台账,由专人进行日检查、日督导、日汇报,确保车辆消毒到位。每趟车运营中、回场站后开窗通风。
    从业人员排查和监测到位
    对全司所有从业人员进行全面排查,河北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未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身体健康、无发热症状的从业人员方可上岗。在岗人员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每日进行两次体温监测,保证从业人员身体健康。
    严格检查检测到位
检查乘客乘车规范佩戴口罩,出示“河北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的,方可刷卡乘车。
    实名登记乘车
投币乘客必须进行实名登记,如实登记身份证号码和联系电话。
    防疫知识宣传到位
    公交车内LED显示屏和车尾全彩屏滚动播放防疫知识字幕,在车内车载电视播放乘坐公交车防疫知识视频,提示乘客乘坐公交车出行注意事项,做好安全防护。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