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送”新春祝福 “暖”职工心田

更新时间:2021-02-10 08:28:51点击次数:2122次

“感谢董事长为我们送来的‘新春大礼包’,心里暖暖的。”“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有公司领导家人般的关怀,跟在家没什么两样……”一袋袋饺子、汤圆代表着公司领导班子对职工的一片拳拳之心,一袋袋花生、瓜子、糖寓意着团圆美满,于寒冬中再一次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添了一份温情。2月9日上午,保定公交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为春节期间坚守营运岗位,满足百姓出行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关怀和诚挚问候。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与往年不同,家在外地的公交职工响应防疫号召在本地过年,为了让职工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公交有限公司在往年为营运一线职工送去饺子、汤圆、花生、瓜子、糖等新年慰问品的基础上又准备了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

2月9日上午,天气虽然寒冷,可公司大院里却热闹非凡,职工们从领导手中接过慰问品,听到暖心的话语和诚挚的祝福倍感温暖,喜悦之情、幸福之意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公司领导的关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不懈的努力、更加辛勤的劳动投身公交事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古城百姓平安出行保驾护航,交上一份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的完美答卷!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