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节后上岗立即收心 工作模式迅速启动 保定公交召开机关部室人员收心会

更新时间:2021-02-20 09:13:15点击次数:2438次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新春佳节在忙碌、坚守、祝福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人们又将重回岗位,按下“工作键”。为确保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2月18日,受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冬梅及班子委托,党委副书记杜凤香主持召开了年后机关部室收心会,总公司相关班子成员及所有机关部室人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杜凤香提要求
收心会上,杜凤香同志再次转达了总公司班子对全司干部职工的新春祝福,并就节后各项工作的迅速铺开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机关各部室领导要带头进入工作角色,结合本部门职能开好部门收心会,把大家的注意力迅速转回工作岗位;二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形势拿出新举措、提出新思路,各部室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劳动纪律,带头谋划工作思路,带头落实工作制度;三是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牢固树立全司工作一盘棋的观念,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互相配合,力争新年新开局,新年新成效;四是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化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成果,找出自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拿出解决措施,更好的服务管理、服务基层;五是各部室领导要认真抓好本部门职能工作的开展和创新,用创新谋划工作,用创新引领发展;六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前做好客流回升、安全生产、机务保障、优质服务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希望大家静神收心,铆足一股劲,干出新业绩,为基层单位做好榜样和表率,在全力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中,展现出机关职能部门应有的管理风采,为公交的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这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动员会。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全面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开拓进取,大胆创新,不断探索工作新模式、新方法,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