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3月1日起,多条公交线路恢复早班发车时间,学生专线恢复运营

更新时间:2021-03-01 10:37:42点击次数:3142次

    中小学开学在即,市公交有限公司将于2021年3月1日起恢复201、202、203、204、205、206、207、208、209路9条公交学生专线运营。为便于家长陪护学生出行,上述9条学生专线将允许家长乘坐,支持现行的支付方式(疫情期间投币的乘客仍需登记身份信息)。

    为了满足特殊乘客出行需求,公交有限公司推出的定制公交、共享巴士均已正常运营,欢迎广大学生群体及上班族定制乘坐。定制公交咨询电话:3355792;共享巴士预约电话:3355777/888/999。

    根据中小学开学后学生出行需求及道路通行对公交线路运营的影响,3月1日起除2路、4路、10路、18路、102路、103路、105路、K1路、K2路暂沿用疫情期间首末班发车时间外,其余公交线路首班车发车恢复至正常早班发车时间,末班车发车时间暂维持疫情期间末班发车时间不变。

    为解决天威西路沿线居民对23路早晚时段的出行需求,同日恢复23路为双向对发,变压器厂二区首末班发车时间为6:30至20:00;南常保首末班发车时间调整为6:30至20:00。

    因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致无法及时更新站牌首末班相关信息,请广大市民谅解。

    公交有限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疫情期间乘车时请佩戴口罩、主动扫“河北健康码”,配合驾驶员做好防疫、服务工作。为了乘客的安全,不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度和健康码显示为黄色或红色的乘客禁止乘车。

    请广大市民关注“保定公交总公司”微信公众号、“保定市公交”官方微博,了解最新公交动态。可使用“保定行”和“掌上公交”,查询公交车辆实时信息。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