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保定交通运输集团三公司组织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更新时间:2021-04-16 11:07:32点击次数:2475次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技能,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公司消防安全工作。三公司于近日组织员工进行了2021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特邀请保定社安消防宣传中心张教官到公司授课,公司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张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数起典型火灾事故,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消防知识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以事故案例为中心,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消防栓、防毒面具、安全锤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同时讲解了家庭防火知识,重点讲述预防燃气、电器着火各项措施,教育参加培训职工采取正确灭火措施,提高防火意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公司将常态化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防患于未“燃”,为公司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保障公司安全发展。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