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学史力行 汲取力量 传递温暖 公交一公司党支部打造“微笑车厢”

更新时间:2021-04-26 08:39:29点击次数:2356次

为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党员、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定公交一公司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党史和红色文化,引领党员职工牢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公交窗口形象。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一公司党员、职工在支部的倡议下,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打造“微笑车厢”。“你若微笑、自得繁花”、“微笑是最美的风景”、“微笑是生活里永远明亮的阳光”……充满正能量的话语和笑脸贴纸张贴在全国“工人先锋号”103路线与河北省“工人先锋号”4路线的车厢内,不仅提示驾驶员自己做一个快乐的劳动者,也希望大家把微笑带来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打造“微笑车厢”的同时,一公司党支部也在积极营造全员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走进站务室,“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大字首先映入眼帘,配合着衣橱上的一张张笑脸,让大家瞬时感到心情愉悦。而笑脸上“今天你学习了吗?”、“今天你努力了吗?”、“今天你奉献了吗?”等励志话语更是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时刻提醒着大家身体力行的自觉践行“天天传播正能量,人人传播正能量,做好人,做好事”的公交企业文化,做到微笑服务、优质服务,树立公交新形象,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