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 保定公交组织“五一”党员志愿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06 13:59:50点击次数:2282次

  学党史,见行动。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五一假期出行的百姓也逐渐增多,为了保证乘客走的了,走的好,保定公交及时关注客流动态,在增发线路班次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到线路、站点维持乘车秩序,为百姓出行提供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中来。


  “到植物园请在前边坐105路”“注意安全,请往后站车要进站啦”“别着急,请大家排队上车”......5月1日上午,公交党员志愿者早早地就来到火车站西广场,为候车乘客提供暖心服务。

  公交党员们身披火红的志愿者授带,忙碌地穿梭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有的帮助乘客提拿行李;有的耐心解答乘客询问;有的疏导客流,引导乘客排队上车;有的清扫站台卫生......公交党员们在火红的春光中展现火热的劳动激情,用一张张真诚的笑脸、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耐心的解答、一个个暖心的举动,赢得了乘客的一致称赞。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