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 保定职工党史宣讲活动走进保定公交

更新时间:2021-06-18 16:29:47点击次数:2398次

    近日,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 保定职工党史宣讲活动”走进保定公交,宣讲组成员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齐春刚、宣教和网络工作部部长李健、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海教授到会,并为公交各岗位党员、职工150余人进行了主题宣讲,活动由保定公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凤香主持。


    宣讲会上,市总工会齐春刚主席以“学党史、感党情、颂党恩——在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

    他强调,学习党史,学是前提、基础,行是导向、目的。我们要把学习党史与自己的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转化为立足本职、刻苦学习、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抓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贡献工会作为、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随后,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海以“学党史、守初心——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征程”为题,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人等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带领公交党员职工共同回顾了我党的光辉战斗历程,重温了党的创建艰辛、党的发展艰难、党的成长胜利,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实含义。

    宣讲团成员的精彩宣讲,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决心要以此次党史学习为新起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劳动精神,努力把十米车厢打造成坚持党的领导、坚信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宣传阵地,为推动保定公交又好又快发展,为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