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7月1日起,7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营

更新时间:2022-07-01 08:54:57点击次数:2652次
      五四路与莲池大街交叉口施工结束,具备公交车辆通行条件。自7月1日起4路、17路、23路、51路、202路、206路、208路等7条线路恢复五四路段原线路运行。
      公交公司提醒广大市民:乘车时请按照市疫情防控办发布的最新防控指南做好个人防疫工作,请佩戴口罩、主动使用手机扫描“场所码”并出示,配合驾驶员做好防疫、服务工作。为了公众的安全,不佩戴口罩、体温超过37.3度和健康码显示为黄色或红色的乘客禁止乘车。
      请广大市民关注“保定公交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保定公交”官方微博,了解线路恢复情况的最新公交动态。可使用“保定行”和“掌上公交”,查询公交车辆实时信息。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