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保定公交爱心送考 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力

更新时间:2020-07-06 08:51:29点击次数:2574次
    为助力我市莘莘学子,市公交总公司根据考生的出行需求,结合今年考点安排,特对“高考”期间线路营运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在常规公交线路运行的基础上,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为考生提供共享巴士、爱心送考专线等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家长及高考考生对公共交通的出行需求。考试期间公交公司还将对途经考点线路密切关注,适时增加车辆的投放和加密趟次,保证考生及陪考家长及时通达和疏散。
    高考期间,考生可凭本年度准考证免费乘坐全市所有公交车辆,同时市公交总公司将免费开通由大型社区直发高考考点的5条爱心送考专线,使用宇通商务专用车辆,车体悬挂明显“爱心送考专线”标识,车辆中途停靠沿线经过站点,考生可在站点招手上车。具体情况如下:
    爱心送考1号线:变压器厂二区直达保定一中,车辆停放天威西路南侧变压器厂二区站,车辆沿天威路、莲池大街、三丰路至保定一中,途经保定二中考点,二中考点考生亦可乘坐。
    爱心送考2号线:六O四厂直达保定二中,车辆停放六O四厂站,车辆沿乐凯大街、东风路、莲池大街至保定二中。
    爱心送考3号线:化纤生活区直达外国语学校(七一路),车辆停放乐凯北大街西侧化纤厂宿舍站,车辆沿乐凯大街、七一路至外国语学校。
    爱心送考4号线:万和城小区直达保定三中,车辆停放乐凯北大街西侧万和城站,车辆沿乐凯大街、七一路、恒祥大街、五四路至保定三中。
爱心送考5号线:任达佳苑西门直达保定七中,车辆停放永华北大街西侧任达佳苑西门站,车辆沿永华北大街、瑞兴路、恒祥大街、七一路至保定七中。
    上述5条爱心送考线路发车时间参照考生入场时间,7月7日上午场各始发站发车时间为7:20分;下午场各始发站发车时间为13:45分。7月8日上午场各始发站发车时间为7:30分;下午场各始发站发车时间为13:45分。送考车辆抵达后将留驻考点附近为陪考家长免费提供候考场所,车内空调开放。
    为给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候考环境,市公交总公司对公交车辆早发车前、晚收车后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运行每趟一消毒,请放心乘坐。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考生及家长自觉佩戴口罩乘车,配合驾驶员做好防疫、服务工作,体温超过37.3度和不佩戴口罩者严禁乘车,考生凭准考证、陪考家长凭身份证做好乘车登记后可免费乘坐常规公交线路及爱心送考专线线路。近来天气多雨,在给考生带来清凉之时,也给出行和家长候考造成不便,市公交总公司温馨提示:请您带好雨具,在候考车内等候孩子们考试归来。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