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12路开通惠及徐水百姓 徐水至保定主城区公交开通仪式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20-09-15 13:21:41点击次数:5950次

   

“热烈庆祝12路保定火车站至徐水南站开通”“12路开通惠及徐水百姓,实现城市公交一体化”。迎着秋日的暖阳,一辆辆披红挂彩、高端大气的红色金龙空调公交车驶出保定火车站,穿过繁华市区,驶向徐水汽车站,成为了古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这喜迎丰收的日子里,在徐水百姓的热切期盼下,在市委、市政府,徐水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保定市主城区通往徐水区的12路公交线路正式延伸开通。

    9月9日上午,徐水至保定主城区公交开通仪式在徐水汽车南站隆重举行。徐水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与保定公交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仪式上徐水区副书记、区长李志永,保定公交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冬梅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杨冬梅表示:“保定公交与徐水百姓有着近40年的深情厚谊,早在上世纪80年代初,徐水县委、县政府就与保定公交结下了拉动城乡经济发展的不解之缘。今天徐水区委、区政府再度与保定公交携手,正式延伸开通直达保定火车站的12路公交线路,让公交真正融入了徐水百姓的生产与生活,必将得到徐水百姓的热烈欢迎和拥护,也必将载入徐水经济发展的史册。”
   

12路的延伸开通,不仅让徐水百姓享受到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推动了徐水区融入主城区的步伐,更为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城市文明起到了促进作用,圆了徐水区市民期盼已久的公交梦。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