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迎双节公交服务不打折 助创城传播文明树形象

更新时间:2020-10-10 09:22:44点击次数:2190次

    国庆中秋双节,在人们享受快乐休闲与忙碌中匆匆结束。为了保证百姓的顺利出行,节日期间,公交总公司的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始终奋战在营运一线,让乘客们感受着节日的惬意与祥和。

   为了满足假期主城区与满城、徐水、清苑三区百姓购物、出游休闲的公交出行需求,公交总公司对途经三区及植物园、动物园、生态园、人民广场、军校广场和裕华路、朝阳路等商业中心线路,及时调整发车间隔,增加发车点次,并在假期前后阶段着重关注保定东站、客运中心、火车站西广场客流动态,灵活调度,保障充足运力,并以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为市民绿色低碳出行提供着有力保障。

   据统计,十一期间,保定公交共安全运送乘客113.1万人次,发车趟次30312趟。
与此同时,节日期间公交驾驶员助人为乐、热情服务乘客、拾金不昧等好人好事也是数不胜数:56路驾驶员冀文利、28路驾驶员靳伟、50路驾驶员齐建新勇救着火三轮车;63路驾驶员李万江、53路驾驶员于文良捡到乘客装有重要资料的手机及时归还;1路驾驶员杜杰捡到乘客丢失的笔记本电脑妥善保管;107路驾驶员王保国捡到4份保单及时归还乘客;39路驾驶员刘亮热情服务,主动照顾特殊乘客得到乘客的来电表扬......

   公交人双节服务不打折,在平凡的岗位上用亲情经营着十米车厢,用温暖感染着八方乘客,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城市文明,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着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