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定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全部完成

更新时间:2020-08-25 10:45:33点击次数:5437次

转发 

   记者从保定市人社局获悉,按照省统一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通知要求,市社保所迅速组织安排养老金调整工作,截至7月底,全市27万名符合条件的企业退休(含退职)人员的养老金调整工作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本次调整是2005年以来企业退休人员第16次连续调整。调整范围是2019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企业单位退休(含退职)人员。此次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合理确定了调整办法和具体标准,并适当对高龄退休人员、艰苦边远地区退休人员等群体予以倾斜照顾,充分体现了制度公平、规则公平和社会公平原则。调整后全市企业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加142元,月人均养老金达到2775元。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