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返回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企业快讯 > 正文

市国控集团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06 16:58:00点击次数:1347次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国控集团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明与集团高管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了集团合资公司、合作单位,亲切慰问了援疆干部和一线职工,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切实把党委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干部职工心坎上。

    慰问中,集团党委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坚守一线、扎根基层,以恪尽职守的担当、默默无闻的奉献、无怨无悔的付出,为推动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年关将至,各公司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牢记嘱托、擎旗奋进,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建设、创业发展各项工作中,奋力谱写新时代国控事业崭新篇章。

    立春时节送春风,关怀慰问砺人心。 此次系列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集团党委主动服务、凝聚人心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员工们表示,慰问既是集团党委关怀一线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夯实队伍建设的一项有力抓手。新的一年,集团将勇毅前行、接续奋斗,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国控事业赋能助力,贡献绵薄力量。
(编辑:admin)
机构设置
各地国资委 >>>
国务院国资委 河北省国资委 北京市国资委 天津市国资委
国有企业 >>>
政府部门 >>>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河北省人民政府 保定市人民政府